代理彩球板-運動預測網

MENU

NEWS

最新消息

nba官方網站紀錄,12層辛酸史,絕殺和被絕殺皆有!

2021-02-23

nba官方網站紀錄,12層辛酸史,絕殺和被絕殺皆有!

"利物浦使用亞歷山大·阿諾德

阿森納最顯著的弱點之一,nba官方網站尤其是在防守端,是其在禁區的蓋帽能力。這不僅是阿爾塔塔(Arteta)的問題,而且是他的前任烏奈·埃默里(Unai Emery)和nba官方網站傳奇人物溫格(Arsene Wenger)的問題。這可能是由於防守者缺乏專注力而引起的,nba官方網站也可能是由於過去幾年缺乏真正占主導地位的中後衛所致。如果加布里埃爾·瑪格海斯(Gabriel Magalhaes)有足夠的能力參加這場比賽,運彩nba那麼利物浦從他們完美的逐英寸傳中入框的機會就不會太多。
 
克洛普顯然是阿森納在防守上的弱點,並力圖盡可能利用它。

利物浦在整個比賽中打入22球,兩次得分。這些十字架主要來自邊後衛,尤其是特倫特·亞歷山大·阿諾德,因為他是五個聯賽中表現最好的最有能力的助攻之一,自2018-19賽季開始以來一直是頂級比賽,並且在交叉方面非常特別。利物浦進入決賽的那一刻,亞歷山大-阿諾德在球上有時間和空間,他經常遲到並從更深的位置越過球。面對砲手,這沒有什麼不同。這是利物浦的第三個進球,也是阿森納有能力從比賽中得到一些東西的棺材中的最後一個釘子。阿森納的後衛全神貫注於試圖阻止薩拉赫運球進入禁區,但是當亞歷山大·阿諾德進入方程式時,最接近的球員無法及時接近他,導致了比賽。所有這三點。

這場比賽是聯盟最激動人心的兩支球隊之間的一場非常激烈的身體和戰術戰鬥。
 
利物浦拿下3分,但這並不意味著阿森納表現特別糟糕。 Mikel Arteta和他的球員在本場比賽中都有很多積極的表現,包括他們在整個比賽中都有明顯的機會,而且拉卡澤特有一天會在主場得分。樂透研究阿塔塔的註冊使一些專家和球迷對他們在阿森納任職期間所踢的足球感到敬畏,儘管他的戰術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儘管他與佩普·瓜迪奧拉一起執教時間過長,但他仍在防守端建立自己的球隊。對於克洛普的利物浦來說,這是冠軍的又一亮點,他們沒有絲毫放緩的跡象,而且肯定會在今年爭取冠軍。

文章引用自:

TOP